高精度電力分析儀

  • 型號 / 2335A
  • 廠牌 / Clarke-Hess
  • 寬頻功率分析儀是一款精密,高準確度,高頻自動量測計算的功率分析儀,可測量並顯示從DC到1MHz以上頻率範圍內的真實均方根值和峰值電壓,電流和平均功率。

檔案下載 /

/ 詳細規格 /
真實均方根值/寬頻寬
可測量出DC到頻率1MHz以上的真實均方根值和峰值電壓,電流和平均功率。負載功率在250kHz電壓安培輸入的±0.1%以內,500kHz電壓安培輸入,準確度在±0.2%以內。

多功能量測與顯示
可透過電流和電壓的輸入,測量輸入之間的相角,以及兩者的50次諧波。它也可以計算功率因數,伏特安培和電量。測量出來的數據可透過內建螢幕顯示或USB輸出。

可測量低功率因數
準確度到小數點以下四位,具有很高的辨識率,可測量高達500kHz或1MHz高頻低功率因素的儀器。

高頻儀器的量測準確率
測量正弦波和高度失真的波形,具有高的準確度。在1MHz下量測的電流,電壓,功率和功率因數有相當高的準確度。
 
具有廣泛的測量範圍
可量測功率1.0000mW到10000W的範圍。可以使用上限值可到10或100的分流器或電流電壓轉換器。可量測電壓範圍從2.000V至2000V和電流範圍為5.000mA至5.000A 可覆蓋負載阻抗的廣域範圍。
 
可應用的測量用途
可測量超音波設備的所有類型和功率,鐵芯鐵損,鐵芯變壓器材料,開關電源,螢光燈各種類型的燈整流器,水銀燈電路,鈉燈整流器,各種類型的調速電動機,具有電氣輸入和輸出的設備,各種類型的SCR控制設備,量測任何來源的高頻或失真電流,任何設備的電壓特性曲線,以及電動汽車的驅動器的特性。
 
獨特的採樣方法
電壓和電流輸入同時採樣(分辨率為16位元),轉換為數字形式,以隔離的方式傳輸到主機上的控制板。利用系統微處理器來控制非同步取樣頻率,這種取樣方式會讓輸入或其諧波數值,都不會接近被測量的輸入頻率或其諧波,頻率遠低於Nyquist速率。
 
遠端控制
配備一個IEEE-488.2和USB介面,兩者都包含所有接口IEEE-488.2通用指令和查詢。可以透過前面板輸入所有的功能,選單也可以選擇啟用IEEE-488或USB。

◎頻率從DC到1M赫茲
◎輸入可達10A和1000V
◎0.2% 準確度
◎具隔離的輸入
◎低功率因數準確度
◎諧波分析
◎總諧波失真(THD)
◎低電流可量測範圍
◎USB和IEEE介面
◎圖形顯示器
◎尺寸:48.3cm x 8.90cm x 33.0cm